A bunch of road blind! :/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 @ 2:42 AM
15.12
昨天下午,约了几位姐妹见面吃午饭
真的好久没跟她们相聚...超过半年有了.
说真的,我朋友不多.泛泛之交别说...约出来见面谈心的,少之有少
是我个人的问题....并不太喜欢跟不太熟的朋友出来见面
正因为朋友不多,我格外珍惜她们
五个女子...谈天说地 时间一下就 '咻.....' 过了。
以后可要定时聚一聚了 维持感情嘛!
*说真的我华语国语烂透了,就连TUAH都不知道什么意思,小学程度都不及
没办法'学如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' 呵呵,厉害吧。还记得这句!
我需要进步了.
到了晚上,家里没煮所约了朋友在外头解决.
真可爱 原来几位路痴是不宜出门的
迷路...迷路...迷路
哈哈,本以为我每个星期去的地方
至少,AT LEAST, *国语不会* 呵呵 会认得一些~
哪知道我路痴到太严重了,
路牌也不太发挥作用
算了吧...我尽力了.
认车本领 认路要我命
得到的教训是 :
跟路痴朋友出去
1把GPS带在身边 否则等死吧
2没有GPS 认路牌 但路牌也没有太明确
3不会看路牌 那么乖乖到附近去吃好了
« Previo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