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 @ 11:02 PM
想练习练习华语 不好意思
最近好懒得update我的部落格 *不知道UPDATE华语叫什么,忘了* 原谅我
31号还没安排节目啊。有任何的idea吗? 我不太想跟人挤,所以云顶百货公司那些 就算了吧... 别预我。因为我可不想当沙丁,待会儿被夹在SANDWICH里被人吃就不好了。
我也不希望像圣诞一样又躲在被窝里了 好孤单,哈哈哈。
我希望能和几个朋友好好聊天,那就够了。和家人也不错,可是我知道他们不会那么闲空理我,一点也不浪漫—.— 现实的一家人 哈哈。
朋友们也应该不太愿意跟我过吧,谁都希望可以和亲爱的一起开心浪漫对吧
所以..得到的结论是 :再PLAN吧 :(
写着写着,眼睛快盖下去了。昨天太迟睡,今天却有不能睡到自然醒.... 真累。
听到alarm响后万分的不愿意起身,心里有个念头——放飞机!呵呵。怕死,结果我还是爬起来了。约我10a.m的早餐,我9.50分才起身,我知道自己准备速度神速,不需要10分钟就搞定:D
下楼看见妈妈不在。。就留了个字条,交待一声。免得她回来以为我不见了,又以为我被人kidnap这个那个... 又担心了。
 |
‘breakfast with melinda. 外加一个smiley.. :)’
|
说真的... 一起身就有点不太舒服。
好像回到了上两个月哦。感觉病习惯了,所以没怎么太去理他
以前都很健康,只是那时不知是从penang / johor 回来后,就开始病了。吃什么就给我呕泄出来..真是的。整整一个月都在厕所度过,哈哈。。可是现在停了快一个月吧 怎么又来了?
我要吃东西啦,不可以这样对待我 :(
再加上病了以后就停止做GYM了,到现在都没继续了。那时手脚比较结实,现在一停.....ahhhh 软趴趴的,还真可爱啊 ._. 今天还被朋友重伤,他说‘你腿很粗。’ 我只能说....他好straight forward。哈哈,虽然是粗了不少okay...我在控制了,给我一点时间,我也希望新年slim slim的!得空要去gym一gym了,加油吧!
29.12.10
« Previous